2010/07/04

"H@PPY B!RTHD@Y MY DEAR ALBEE LIEW"

就是她!!!我的寿星婆~~19岁咯<3


今年她也和我一样一个人度过自己的生日。。


我知道那种感觉但最后你和我都不一个人度过^^


所以我们都很庆幸~~


我和艳琳临时去baskin 31 买了一个很贵的ice - cream 蛋糕


送给了albee~~


最后我们都没吃完那个蛋糕~


心有点痛但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,


因为它会融化掉


他们又没有冰块了


不然那个蛋糕应该还有的救地~~













我们在MID VALLEY帮她庆生~


虽然albee和我在同一个地方读书但她在nilai


和我距离好远哦~~


所以我都要好好地珍惜我们的每一天。。。


她对我来说很可爱又很好笑,
因为她每次一开口说话我就觉得很好笑又很傻~
她人又很随和,
男性朋友也比较多^^
她无论是做工读书还是在网上
都会有人要追她噢^^
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好命婆~
看下个星期有出去的话记得叫我


那我们下次见~~






"SHU UEMURA"这个牌子大多数的人都知道吧~~
一个人大概要RM99块
我还没有用因为我才刚买的。
我和艳琳都有一支,
它是remove n cleansing milk
为什么我会买呢?
那是因为我本身要很常要用到卸妆水
所以买一个好的卸妆水来卸也对我的皮肤好一些^^
我try了好用的话我会跟你们报告的。。
好东西一起用!!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