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4

快乐和伤心


讨厌驾车的我-------------------〉




快乐:



快乐也就是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




好久没这种感觉了,












今天也就是我的朋友之一孙贵燕的生日。
她今天一早就来我家打扮,
也是我帮她make up的,
好像不是很美,
不好意思不能帮你化到最美。
希望你的男朋友不会被吓倒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这位17岁的寿星婆




她是最年轻的一位




她小我一岁,也没擦拉哈哈哈哈。。。
祝你:






身体健康,



spm可以看就好啦,








最重要的是天天开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